all阿古茹
阿古茹毒唯
雷逆,对家直接拉黑

做了个超奇怪的梦,梦见阿烟真幸福,他还和敌无双在一起了,激动的拿着手机拍了几张然后我就被白光送回家了,啊????我还没看够呢,突然手里就拿着一本漫画,一看,还是阿烟和敌无双,各种互动真有爱啊阿烟果然比较主动?有一个格阿烟就对敌无双说“爱你”了,剧情记不清,好像是两个人一起做任务吧,好奇为什么下一个对话框敌无双会说“那把莫纳克斯给我吧”,然后两个机就变成载具形态躲避轰炸,右边一格就阿烟芯里话:“莫纳克斯又不是我的怎么给呀”

之后我就醒了!啊!!!我还想看他们互动啊!!!

评论(2)

© 搞冰海骨科去了别烦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